【宁波日报】三哥“掐架”大侃宁波文创产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7月08日 13:42

  宁波日报讯(记者余晓辰) 宁波文化创新空间评选正进行得如火如荼,紧贴热点的《三哥演义》就围绕“文化空间”开掐了!

  早些年,我们听说过上海滩的石库门、苏州河破厂房改造的艺术空间,还有北京流浪艺术家抱团取暖的798,现在,是时候认真思考宁波的文化艺术空间了。节目录制中,一休哥上来就与江伟哥“掐架”,看点十足。借这次评选的机会,《三哥演义》的三位哥哥希望大家提一提意见,抛一抛思路,看看我们宁波层出不穷的各种“空间”该干点啥,宁波文化、艺术、创新、创业以及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换代该怎么做。

  今天上午10点,三哥与您不见不散。

 

  摘自:7月8日宁波日报第A6版:财经新闻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