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期:三哥掐架,只为宁波那些地儿
沙先生的颠覆艺术

第十期《三哥演义》节目播出了“三哥掐架,只为宁波那些地儿”,节目中三哥为宁波文化创新空间评选一事争论不休,高潮迭起。

本期《三哥演义》之“三哥有约”特别请来宁波市政协委员、十大风云甬商、宁波同泰嘉陵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沙力,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特殊文化空间的颠覆。在节目中,他会与三哥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PS:“三哥有约”作为《三哥演义》的衍生节目,将对正片中意犹未尽的话题做进一步深挖,每期“三哥有约”都有神秘嘉宾前来探班。

《三哥演义》第10期相关链接:

沙力

宁波市政协委员、十大风云甬商,宁波同泰嘉陵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沙力,中国殡葬协会科技文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宁波佛教协会常务理事、宁波市十四届政协委员、浙江华夏生命基金副主任,以及担任宁波81890服务协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从2008年着眼于宁波生命文化的建设事业,以打造传统文化、生命文化服务社会的理念为先导正式成立同泰嘉陵投资有限公司,由公司投资的同泰嘉陵是经民政部门批准的合法经营性陵园,是宁波历史上投资最大、最具文化特色、管理最专业化的现代化陵园。

同泰嘉陵董事长 沙力
江伟哥、一休哥和沙力
“二哥”与沙力交谈中
江伟哥、沙力和一休哥合影
请你谈谈对本期节目的看法。
您的网名: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