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三哥演义》7月起登陆《城市之间》 开启跨媒体传播新模式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7月13日 16:32
“三哥演义”登录《城市之间》2015年7月刊
 

  中国宁波网7月13日讯 (实习记者 柯善露) 财经脱口秀视频节目《三哥演义》与宁波最有影响力的精品杂志《城市之间》达成合作,授予其杂志类独家刊载权,自7月刊起,《城市之间》每月推出“三哥演义”专版,摘录江伟哥、皓哥和一休哥在节目中的精彩观点。

   自5月15日开播以来,《三哥演义》已播出10期节目。本着较高的财经敏感度,节目关注了宁波的经济界一哥、城市符号、会展业、文化产业、生鲜电商等热门话题,掀起了全民的热议与强烈的反响。

  作为国内首档财经脱口秀视频节目,《三哥演义》主要以微视频的形式在中国宁波网、“三哥演义”微信公众号、“甬派”新闻客户端、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等多个平台播出,视频点击量累积突破10万,并广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同时,《三哥演义》在宁波各大报纸、杂志以文字的形式进行传播,打通了新媒体、传统媒体多种传播渠道,大力提升了节目的辐射力、影响力和知名度。自节目开播以来,《宁波日报》每周三财经版开设“三哥演义”专栏,对每期话题进行预告,并引发各大门户网站纷纷转载。此外,《新侨报》和《甬商》杂志也对《三哥演义》进行了报道,探讨了节目中的精彩话题。

  7月起,《三哥演义》正式登陆《城市之间》杂志,《宁波经济》杂志也计划对节目进行相关报道。由此,《三哥演义》借着传统媒体宣传资源,成功拓宽了节目的传播渠道、覆盖范围,也进一步提升了节目影响力、用户规模和用户粘性。

 

   相关阅读:

  《城市之间》杂志创刊于2002年,由宁波城市之间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与运营的一本立足全方位、多视角、国际化的高端杂志,是宁波最有影响力的精品杂志。《城市之间》杂志立志成为全球在商业分析、资讯领域影响力期刊,启发您的企业管理方法、发掘新的商业创新,致力宣传市场化商业逻辑和与世界接轨的商业手法,致力于使商业报道更加轻松、好看、有用、时尚城市之间杂志。

《城市之间》2015年7月刊封面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