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行踪】加勒比海岛没有海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7月14日 21:00
《三哥有约》节目现场

 

  中国宁波网7月14日讯(记者 祝欣祎)昨天晚上第一届中国投资格林纳达论坛宁波站在威斯汀大酒店举行。现任格林纳达总理府实施部长Alexandra Otway协同睿智移民集团董事总经理Micha-Rose Emmett出席了活动。

  本活动,为格林纳达旅游及文化传播中国之旅的第二站。昨晚在宁波,一休哥现身活动现场,代表《三哥演义》栏目对远道而来的朋友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对格林纳达文化和投资的浓厚兴趣。

 

格林纳达总理府实施部长Alexandra Otway

 

  在现场节目中,一休哥邀请格林纳达总理府实施部长Alexandra Otway为网友解开了这个加勒比岛国的神秘面纱,美丽的岛国风景和迷人的异国风情必将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而优厚的投资和移民政策也将为格林纳达的发展助上一臂之力。睿智移民集团董事总经理Micha-Rose Emmett也介绍了格林纳达作为旅游免签国的优势,让旅游爱好者们又多了一个选择。

 

睿智移民集团董事总经理Micha-Rose Emmett

 

  不同于往常的旅游推介或洽谈交流,原本设计好的部长致词、投资环境推介和歌舞表演等环节,被三哥颠覆。现场上演了一场脱口秀和舞蹈秀,演绎了一段热情美好的风情,关于加勒比海盗的那些事儿也被跨界了。

  锁定节目,本期“三哥有约”带大家感受加勒比海“岛”天堂般的原始风光、热情的文化和尚待发掘的投资机会。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祝欣祎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