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大腕•江湖•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7月15日 13:59
7月15日《宁波日报》第A8版:财经新闻·时评
 
  本期《三哥演义》节目现场,来了一位踢馆的“大腕”,此“大腕”锃亮的光头、茂密的络腮胡、禅意十足的衬衣,是个极不像“80后”的“80后”,一上来就反客为主跟皓哥和江伟哥论品茶之道,带着两位穿过历史,进入红黑白绿的茶世界。他就是中国茶学界最年轻讲师之一、湖南卫视茶品道《慕茗而来》主持人兼制片人戎新宇。由其亲授的《舌尖的修行》茶学品鉴主题讲座,在中国大陆已举办近百场。

  在节目中,戎新宇认为一杯茶就是一个江湖,江伟哥认为茶是慢时间的一种标志,皓哥认为喝茶是人类的本能。虽然茶是举国之饮,但是你究竟会不会品茶?宁波地区最适合饮哪种茶?茶承载着宁波人怎样的生活?宁波最有腔调的茶馆又有哪些?今日10点,准时锁定《三哥演义》,登录中国宁波网“宁波微视”栏目,让三哥和“大腕”带你走进茶的江湖。

  (记者余晓辰)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