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行踪】站在娱乐营销的风口看大象飞

——记“三哥”与广告“鬼才”叶茂中的约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7月20日 15:51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何巧巧 实习记者 李敬平)7月18日下午,中国娱乐营销论坛宁波站在南苑饭店精彩启幕。中国娱乐营销论坛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指导,中国娱乐营销传播研究中心、南都娱乐周刊联合主办,旨在树立娱乐营销案例标杆与典型,让中国的企业能够分享到娱乐营销的独特价值。

  此次高峰论坛宁波站,中国广告界大师、教父、鬼才叶茂中携团队进行了关于粉丝经济的精彩分享,数百名宁波企业家、品牌主和媒体人慕名而至。

  国内首档本土财经脱口秀《三哥演义》主持人皓哥和一休哥作为“三哥”的代表更是与叶茂中本人以及南都娱乐、南都周刊副总经理黄舰韦促膝而坐,现场玩起了《三哥有约》脱口秀,把论坛推向了高潮。《三哥有约》脱口秀以“会骑自行车的鱼”和“李宇春粉丝现象”等为引子,以《如何有效吸粉并赢得粉丝芳心》为题,和嘉宾共探粉丝经济时代最大的风口。

  整场《三哥有约》脱口秀中,叶茂中等人激烈讨论“粉丝的力量”,并不断为现代企业如何快速吸粉实现粉丝经济、宁波企业如何发展、企业品牌如何构建支招。在三哥的“拷问”下,叶茂中还透露伴随自己多年的座右铭——“不要代替消费者思考”,短短几字却让现场听众受益匪浅。

中国娱乐营销论坛宁波站现场
《三哥演义》皓哥现身论坛
主题分享:移动互联浪潮下的品牌自媒体
主题分享:粉丝经济时代营销的五个关键点
现场观众全情投入聆听分享
“三哥”和叶茂中现场玩起脱口秀
一休哥参与《如何有效吸粉并赢得粉丝芳心》讨论
叶茂中和三哥进行互动
皓哥向叶茂中犀利发问
 
——————————————————————————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何巧巧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