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行踪】创客大赛“奇思甬动” 三哥助力创业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7月20日 17:05

  中国宁波网7月20日讯(记者 祝欣祎 实习记者 潘楠希)7月18日上午9:00位于兴宁东路228号市人力资源大厦的创业集市火热进行。国内首档本土财经脱口秀《三哥演义》主持人皓哥和一休哥作为“三哥”的代表空降创业集市,掀起了创业集市的热浪。

  本次活动是由宁波市创业指导服务办公室、宁波创业联盟主办,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宁波中科院创客空间、NexMaker、奉化市大学生创业园、228号创客咖啡联合主办,旨在加快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良好的创业生态,全力打造创业之城。

 

皓哥、一休哥 与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林雅莲(中)、宁波市就业服务管理

副局长陈洪伟(左一)、宁波创业联盟副秘书长邓建军(右一)及大赛组委会合影

 

  在活动的特别环节,三哥在现场就“创客”话题开展访谈,与主办方宁波创业联盟副秘书长邓建军、宁波市就业服务管理副局长陈洪伟、宁波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应用研究院院长黄晁及创客代表畅聊宁波创业环境。节目中皓哥再抛金句:“创客这个新兴事物经过今年迅速发展已经走进了政府部门的大楼,从一开始的羞嗒嗒,现今已展现出性感的姿态。”

 《三哥有约》现场

  创业集市的圆满收市更加映衬了甬城热情昂扬的创业氛围,让更多的创业者能够共同成长。群众对创业的关注和支持,和各创业服务机构倾尽全力的创业服务,以及政府对各创业团队大力支持,为宁波不断优化升级的创业环境再添羽翼。 

 
 
 “三哥”与创客代表畅所欲言
 
宁波创业联盟副秘书长邓建军与三哥互动
 
 皓哥、一休哥与宁波市就业服务管理副局长陈洪伟合影
 
宁波市就业服务管理副局长陈洪伟
 
宁波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应用研究院院长黄晁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祝欣祎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