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广告公司如何跨过“极速生死”的坎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7月22日 09:48

7月22日《宁波日报》第A8版:财经新闻·时评

 

  近日,向来中规中矩的宁波纸媒,一反常态在头版、报眼上打出悬念广告:“π是什么?”虽然手法在“脑洞大开”的网络时代算不得新奇,但是宁波本土手机APP阅读端口“甬派”就这样新鲜出炉了。

  本期《三哥演义》,三哥对宁波广告业、广告人和广告生态各抒己见,有从大墙广告开始的广告业的回顾,有对宁波广告业野蛮生长的分析,更有对广告公司缺人、缺钱、平台失效、资源失效、垄断失效的现状进行梳理。敬请期待今天上午10点在中国宁波网“宁波微视”栏目播出的《三哥演义》第12期:广告公司如何跨过极速生死的坎儿?(余晓辰)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