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期:炒股票?吵股票?
打西边来了个马里奥

本期“三哥有约”迎来奥力飞金融教育学院创始人维娅和她的国际朋友“外汇之王”马里奥,这是“三哥有约”迎来的第四位国际友人。

在节目外,两位金融专家普及金融文化并帮助客户使其账本底线突飞猛进;而在节目中,他们将教你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合理地把鸡蛋放在不同的篮子,如何做个不随便投资的聪明人。在大起大落的股灾档口,接受"外汇之王"的洗礼,做个更聪明的投资人。

PS:“三哥有约”作为《三哥演义》的衍生节目,将对正片中意犹未尽的话题做进一步深挖,每期“三哥有约”都有神秘嘉宾前来探班。

《三哥演义》第13期相关链接:

马里奥 辛格(新加坡)

CNBC 知名专家,奥力飞金融教育学院顾问

马里奥·辛格是全球熟识的外汇交易商和全球盛誉的外汇交易专家,并作为外汇领域风向标人物被CNBC邀请成为特邀嘉宾超过35次。他独到的经验和洞察能力可以方便简单的为来自全球数以千计的用户简单明了的阐述关于外汇交易上的战略策略。他是为数不多的能收到CNBC几乎所有主流节目邀请的个人,无论是“Squawk Box”, “Capital Connection”还是“Worldwide Exchange”你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奥俪维娅 卡迪亚(英国)

奥力飞金融教育学院创始人

2015年,奥俪维娅成立奥力飞金融教育学院(OFA),这家教育机构总部设在伦敦,提供资本和外汇市场相关的研讨会和项目。外汇市场每日交易量超出5万亿美元,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金融市场。作为充满激情的教育家,奥俪维娅迷人的风度和雄心勃勃的个性为其负责的所有客户带来了极大的附加价值,这些客户的账本底线突飞猛进。奥俪维娅在征服商业世界的闲暇之余,喜欢读书、旅游和画画。

马里奥、皓哥和奥俪维娅
三哥与嘉宾共聊股市和外汇
三哥与嘉宾合影
三哥与马里奥团队合影
请你谈谈对本期节目的看法。
您的网名: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