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小而美”餐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8月12日 09:56
 

8月12日《宁波日报》第A9版:财经新闻

 

  宁波日报讯(记者 单玉紫枫) 当“八项规定”遏制了奢侈之风,当互联网将餐饮导入“O2O”模式,一些高档酒楼的餐饮业开始日落西山,经营倍感压力,纷纷改换门庭,调整业态。另一方面,兰州拉面、沙县“国际大饭店”和大食堂却趁势崛起,开始大行其道,马路市场、路边小店逐渐登堂入室,一种新的餐饮业态让食客眼睛一亮,更让创业者看到了无限的商机,外婆家、黄焖鸡的时代似乎来临。这就是所谓的“小而美餐饮”!

  今天上午10时,打开中国宁波网,且听《三哥演义》聚焦宁波餐饮业的小而美时代,让三哥带您进入一个舌尖上的宁波。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