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港掌门人告诉你:
今年的月饼,竟然可以这样吃

中秋节悄然而至,你知道今年月饼怎么吃最流行吗?天一港供应链的掌门人夏良做客《三哥有约》,给大家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可能性:携手南苑月饼发放微信月饼券,填写地址就能免费送到家,这种玩法在月饼营销上实属首创。在节目中,这位互联网跨界大咖还与三哥讲述了电商的生存之道,分享了打通电商各个环节的秘诀。本期都是干货,不容错过!

 

相关活动>>>

【粉丝福利】快来领!三哥免费送你的南苑月饼票!

夏良

宁波天一港供应链董事长

现为宁波市青联委员、宁波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宁波甬商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宁波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宁波企业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宁波市消防行业协会常务理事、江东区政协委员、江东区百丈商会副会长、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客座教授等,荣获2013中国最具创新企业商业模式创新奖、2013ACSC(亚洲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最佳供应链管理商业模式奖、2014CSCMP(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中国十大优秀供应链等称号。

夏董前往演播室
三哥与夏董交流中
三哥与夏董谈笑风生
夏董与三哥合影
请你谈谈对本期节目的看法。
您的网名: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