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第21期 中国“大头频道”与宁波“大头栏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9月23日 08:15

  皓哥:

  我们做了30多期节目,见了那么多宁波本土的领军人物,要有充分的“三哥自信”。

  过去的传统媒体是在一个平面上的,现在的融媒体是立体的,有着更多的市场和机会。

  异业联盟也好,同业联盟也罢,我们要有胸怀,有更多的勇气来尝试新鲜事物。

  我们要重振新时期的宁波帮精神,相互融合,让“宁波帮”这三个字更加响亮。

 

  一休哥:

  离职潮后,大家都在寻找自己的融合目标,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去干一件事情。

  “融”不是简单的“在一起”,是用各自的优势去探索新的东西。

  《三哥演义》聚集了社会各界的有志之士,而“甬派”则融合了各个报业的新闻资讯。

  我们必须要“跨界”,实现“无界”的状态,这就是未来的世界。

 

  江伟哥:

  吴晓波等人的大头频道和《三哥演义》有点雷同,都是新媒体环境下的一种尝试。

  “融”非常有深意,一是各种媒介的融合,二是资本的投入,三是销售方式的改变。

  “试界”是我经常分享的一个关健词,如果不去试一试,你怎么知道世界这么大。

  如果不去关注新的事物、做新的尝试和探索,只停留在感慨和评论上,是没有意义的。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