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今日大话“大头时代”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9月23日 08:20

  9月23日《宁波日报》第A7版:宁波新闻·财经新闻

 

  宁波日报讯(记者余晓辰)本月7日,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和他的朋友成立了中国“大头频道”,要打造泛财经节目集群,用全新“融媒体”形式在抢夺话语权的同时,实现人生创富与模式创新。5月15日,中国宁波网联合皓哥、一休哥、江伟哥创办了“三哥演义”财经脱口秀,创办之初不少人还没有看明白怎么回事。当中国“大头频道”横空出世并系统表达理念时,一位媒体前辈不由感慨,“三哥演义”原来就是宁波的“大头频道”。

  新的经济环境背景下,各行各业都面临着资源重组,放下那些“我曾经如何如何”陈词滥调,从曾经辉煌的过去中走出来才能够实现新的可能。面对一个“头大”的时代,多聆听一些“大头”的思考,也许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态度。今天上午10点,登录中国宁波网宁波微视栏目,听三哥笑侃中国“大头频道”与宁波“大头栏目”,敬请期待。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