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今日大话读书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10月21日 13:35

  宁波日报讯(记者 余晓辰)如今,在喧嚣的城市里,一个个读书会层出不穷,或专注于国学,或专注于经济领域,或专注于文学……在茶香、咖啡香和久违的墨香间,读书会成为了一种社群活动形式,成为了一种精神分享仪式。

  读书会,能否在经济发达的今天,为“仓廪实”的国人增添几分“知礼节”的雅气、贵气、正气?本期《三哥演义》将再次邀请新加坡浙商协会会长李国生先生,从他在宁波创办的“阳明读书会”发散开去,聊聊城市读书会当下流行背后的价值。今天上午10时,登录中国宁波网宁波微视栏目,敬请期待。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祝欣祎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