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9 期
话题预告:开书店的人都是咋想的?

他是一个逆生长的人,在同龄人当爷、当叔的年纪,他依然被人亲切的呼为“皓哥”,一端几十年的不老青春。

他是一个逆时代的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鸡血时代,他接过晚唐宗亮“月湖诗社”的衣钵,吟诵书藏古今的雪夜风花。

他是一个逆行进的人,在传统媒体人无奈逃离阵地的时候,他牵手一休哥、江伟哥创办“三哥演义”视频自媒体,谈笑风生间快意人生。

他是一个逆潮流的人,在实体书店陆续关张的背景下,他在文化广场举“书香生活馆”大旗低调站岗,窗明几净只图三两知己; 本期《三哥演义》,我们将对自己人下手,拷问皓哥以及那些和他一样的人:开书店?你到底是咋想的?

精彩预告,先睹为快。正式逼供,锁定周三。

第29期 预告片《开书店的人都是咋想的?》

 

您平时通过哪种方式阅读?
验证码:
换一个
聊聊你对书店,或谈谈你对本期话题的看法。
您的网名: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