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拦住它,别让他跑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12月09日 09:02

  皓哥

  我们整处在一个飞速变化的网络时代,这种高收益的投资理财就是有蒙混大众的含义在里面。

  P2P公司跑路,关键在于跑路。什么促使跑路?跑路成本多高?这些答案或许是问题的症结。

  针对P2P出台的新政策——双抵押,估计在这种政策下将更多地保全投资者的利益。

  江厦作为宁波第一家钱庄的银票从宁波走向世界各地,要坚信天上不会掉馅饼。

  一休哥

  有合法手续,有门店,还有广告宣传,理财公司新变种:你看中他的高回报率,他看中你的本金。

  在金融行业,公司的基本行为需要银监局去规范,第二需要普及一些只是给老百姓。

  金融的创新在宁波,需要有大量的公司来尝试不能因为跑路了就放弃尝试。

  老年人对网络不了解,对电器有种天然的拒绝,其实很多人都是去银行的柜台办理理财业务。

  江伟哥

  高回报的P2P公司就吸引了民间投资,而由于项目或实体经济的不景气,P2P公司也出现了一些问题。

  新广告法对高回报率的过度承诺能进行约束,同时通过保证金及保险机制能降低会员卡风险。

  其实P2P的这种互联网金融创新对许多创新企业起到的作用是非常积极的,但是很多方面都不成熟

  这种民间借贷关系是一种不同于的协议回报率,你需要这笔钱的时候,哪怕再少,他也是雪中送炭。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毛雪娇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