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邀董小姐聊聊小智
懂你的“董小姐”

中国家电圈有一个非常著名的“董小姐”,以前是“走过的地方不长草”,现如今是逮住大佬就打赌。中国家电圈还有另外一个著名的“董小姐”,她是中国最早一批的家电制造从业者,又是最早一批投身智能生活家电领域的开拓者——西摩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越君女士。

本期“三哥演义”从近些年宁波家电独具风采的“小智养生壶”如何打造成为“爆款”的话题说起,“董小姐”与三哥分享了“试错”、“试新”的感受,畅谈了外贸型企业内销化转型的心得,以及拥抱物联网、打造“懂你”智能生活家电的经验,短短几十分钟,有不少真知灼见值得宁波家电之都更多的转型企业借鉴与思考。

相关链接>>>

三哥福利|谁是小智的那个TA?

董越君

宁波西摩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小智科技创始人

从1995年成立西摩电器开始,曾获得“中国十大创业新锐”、“中国杰出创业女性”、全国三八红旗手等无数荣誉,并因此受到了时任总理朱镕基的亲切接见。

毕业于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从事小家电出口将近20年,从2014年初开始创建成立小智电器科技公司,踏足物联网产品,小智系列产品因其在业界的专业和领先,两度接受央视采访,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在过去20年里,个人及所在企业一直致力于慈善和公益事业。

三哥与董小姐的邂逅
三哥与董小姐的录制现场
优雅的董小姐妙语连珠
三哥与董小姐合影
说说你您董小姐和小智了解,或请你谈谈对本期节目的看法。
您的网名: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