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1 期
话题预告:明星代言:跨越“代沟”,挤出“乳沟”

随着媒体环境的变化,以往明星一朝代言,品牌一飞冲天的时代已经不在。随着海量信息的增大,即使选择明星代言,企业也会从传播大数据、目标受众喜好度、代言性价比等更多角度进行谨慎的评估、衡量。随着明星代言市场的竞争变化,亦出现一些代言费折价参股企业、代言与影视作品植入互动、短期活动代言与销售抽佣等新型合作方式。

本期“三哥演义”针对近期宁波企业因为明星代言引发的风波,以及年底企业在年度品牌规划中选择明星代言等角度出发,与大家一起畅聊明星代言对于跨越品牌信任的认知“代沟”,形成品牌偏好的诱惑“乳沟”所起的作用和策略。明星代言,从“一招鲜”到“日日鲜”,如何拥有更强的市场嗅觉与传播创意。

第31期 预告片《明星代言:跨越“代沟”,挤出“乳沟”》

 

你对目前明星代言的产品,有何认识?
验证码:
换一个
聊聊你对明星代言,或谈谈你对本期话题的看法。
您的网名: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