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供给侧:私人定制的时代正在走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1月06日 09:43

  皓哥

  做个性定制服务就要先行体验,你的选择变得有口碑的时候就能帮消费者把关。

  “斗酒”取自李白诗篇,从文人角度有这种喜好,在信任的前提下才有了个性化。

  在同一个需求点上去比较,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所以也可以做斗酒的文化。

  好的产品上附加文化价值,加得好很传神,不同的需求可以将文化加在不同的酒上。

  一休哥

  体验经济时代,没有专业的人去体验产品,我们要做个性化供应是有问题的。

  因为生产方式在改变,所以定制的需求越来越大,也让大家走到一起。

  体验不同的族群和人群对消费的理解,只有用用户思维,市场才会对你开放。

  以前有很多评比,可以内部操作,现在很多互联网公司上了直接“大众点评”。

  江伟哥

  消费市场在发生变化,撞衫的尴尬促生差异化的个性定制。

  先进的制造技术不再让个性化定制的利润大大低于低成本的大宗生产。

  很多体验师现在变成了意见领袖,一群体验师来评价,信任度就提升了。

  纯粮或者精选这是物质本身的价值,另外私人定制还有文化的附加价值。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祝欣祎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