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第34期 酒店服务业,从管理走向经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1月13日 09:33

  皓哥

  宁波有这么多高标准酒店,多是城市的发展过程中土地资源稀缺造成的。

  “脚踏路中央”是天港的成功之道,但今日的天港系也不是当初一蹴而就的。

  酒店是劳动密集型行业,服务员这个活的团体提供优质的服务才能有发展的方向

  分段式的酒店管理公司的输出该怎么做?宁波还没有企业成功走出去过的。

  一休哥

  一有价格竞争力,二是选址在城市主干道上,三有餐饮和住宿的相依配套。

  中外竞争中首先拼的是品牌,当下一波中国企业要崛起,中国特色为首要。

  对市场的判断,企业家一定独具慧眼,但要企业输出,不能单靠人要靠机制。

  酒店行业要走出去要有核心竞争力。"向东是大海"的宁波人有走出去的需求。

  江伟哥

  通过多年积淀找到节奏和门道,同时有了迈出去的步骤和多品牌的运作。

  以前人更多地被当做劳动者,其实现在输出的模式、管理,都要靠人。

  原来与管理公司的合作看似是成熟的,而现在大家变成了命运共同体。

  现在市场在发生变化,不断产生问题,现在来看活得好的是不断创新的。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祝欣祎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