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第35期 又到年会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1月20日 09:34

  皓哥

  启动比较早,频度比较高,大家参与的热情也很高。

  现在政府逐一打造的经济引擎,或者引导的产业方向都注入到年会里去。

  市场有很多不能回避的低迷的地方,同时大家在积极寻求新的思路和机会。

  现在年会跨越了公司和行业,多了沟通的机会,也有年会增加了与客户的粘度。

  一休哥

  既让团队积聚能量,又让大家对未来有展望,还让各个人互联互通有效。

  过去做很多事情经费很容易拿到,现在很容易会迷失方向,稳定最重要。

  国际并购、人才储备和合伙人计划,分享和共享的做法是值得关注的。

  年会有没有有效地好的形式让人来参加?靠一纸号令或颁奖已没有用了。

  江伟哥

  每年开完各个公司的年会后,点击量最高的是各个胡亮网公司的尾牙晚会。

  年会这么热闹,除了大家总结沟通,更多的是希望有一些思考。

  商会协会现在这么频繁,跟互联网尤其是朋友圈有关,现在手机上建立圈层,然后有了这样的组织。

  在我们嘉宾的身上看不到寒冷和困难,是因为他们找到了切口或节奏。

稿源:   编辑: 祝欣祎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