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8 期
话题预告:租个女友回家算不算供给侧改革?

一进春节模式许多年轻人就有了“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被逼婚”新词。然后就是单身狗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弄假成真的新闻。这不,还没到元宵佳节赏花灯的曰子呢,洋人的“情人节”圣瓦伦丁节就到啦。一会儿是剩男剩女,一会儿又热热闹闹把恋爱进行到底。情人节为什么玫瑰最贵,中秋节为什么月饼最便宜?凯恩斯主义怎么看?恋爱是不是也有产能过剩的问题?怎么个输出又如何新兴婚嫁文化?

今年春节真是喜庆,三哥今儿个就喜上加喜来聊聊“喜事”如何进行供给侧改革!记住:喜事改革是需要谈婚论嫁者和婚嫁行业的莫大勇气和决心的。因为它触动的不仅仅是利益,而且触动灵魂!嘻嘻!快扫二维码,猴年我就看《三哥演义》!

第38期 预告片《租个女友回家算不算供给侧改革?》

 

情人节你想怎么过?
验证码:
换一个
聊聊你对情人节,或谈谈你对本期话题的看法。
您的网名:
您对春节有何期待?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