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期 租个女友回家算不算供给侧改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2月16日 15:19

  皓哥

  以前找不到对象可能是因为社交面不够宽,现在年轻人相互接触的机会很多。

  宁波现在婚庆产业链非常长,而且是文创、服务,各种创新理念聚合的。

  结婚吃饭其实是一种布告,现在更多地偏向了秀场的意味。

  婚礼一直是引领时尚的,因为最好的、最美的、最先进的都是放在婚礼上的。

  一休哥

  我们那一代和九零后的那一代对婚姻和爱情的认识不一样了。

  现在的年轻人交友成本高了,父母用经验选择判断对婚姻的预期。

  宁波的婚庆行业在国内来说是比较发达的,但是服务单一,没有创新。

  现在有些婚礼有点异化了,应该把这些形式搞成有纪念意义的。

  江伟哥

  现在出现一种互联网社交恐惧症,在网上很活跃一到线下就不吭叽了。

  以前的婚姻门槛低,现在一讲爱情马上就要面临物质,成家成本太高。

  宁波在婚庆文化传承方面有很好的底蕴,婚姻对于两个家庭来说是一次资产重组。

  以前婚庆焦点盯在婚礼上,现在应该从“点的经济”看到“新人经济”。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祝欣祎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