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说:“海绵城市”让宁波远离“城市看海”的尴尬

海绵城市,形象地说,就是能够像海绵一样吸水、蓄水、释水的城市。2015年9月29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了“加快雨水蓄排顺畅合理利用的海绵城市建设,有效推进新型城镇化”。10月11日,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指导意见”。

宁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市住建委10月23日发布消息:我市将在城市新区、各类园区、成片开发区全面推进海绵城市建设,让雨水为我所用,又能少受雨水之困。整个建设项目分成近、中、远三期,计划至2030年全市建成区80%以上面积达到目标要求。

宁波市政协委员鲍林春参加了《三哥两会天天说》,与三哥共同探讨宁波建设海绵城市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希望在今后让宁波远离“城市看海”的尴尬。

三哥两会天天说录制现场
三哥与鲍委员合影
鲍委员飒爽英姿
鲍林春:市政协委员
您的网名:
备注:您提交的留言,我们将经后台审核后再在右侧显示,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