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说: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能否成为一把利剑

在2016年宁波两会举行期间,《三哥演义》登陆大会现场,与代表委员亲密接触,特别节目“三哥两会天天说”火热出炉,于2月20日至2月25日期间,每天送上一说。

今日第四说,节目围绕《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经过多次广泛的意见征询后将在此次人代会上审议表决的背景展开,这是一款宁波人盼望已久,与每个市民息息相关的法律条例。我们邀请到宁波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宁波市基层法律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参与访谈。

贺代表为我们解析了《大气污染防治条例》通过后将产生的长远影响,并呼吁在有法可依后,每个市民都要有法必依,执法部门要违法必究,让《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真正成为一把利剑。

“三哥两会天天说”录制现场
三哥与贺代表合影
贺代表在录制现场
贺迪娜:宁波市人大代表
您的网名:
备注:您提交的留言,我们将经后台审核后再在右侧显示,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