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欢乐颂》的 “企业级”思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6月15日 10:09

  你知道吗?前段时间拉动收视狂潮的电视剧《欢乐颂》,其同名原著作者是宁波的一位民企高管、网络作家阿耐。

  本期《三哥演义》将关注阿耐,一个文学创作领域的“玩票者”却达到了很多专业从业者所未能企及的高度。而这部作品受人关注的亮点之一,即是他用财经理念和职场规则打造了它的主体背景。这也许向我们传递了一种方向性的思考:宁波,是否能够成为经济类题材文化衍生品的重要策源地?今日上午10时,登录中国宁波网宁波微视栏目,敬请期待。(董娜)

稿源:  编辑:祝欣祎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