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第60期 线下购物节变身“购物趴”,赔本赚吆喝有何深意?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8月02日 17:48

  皓哥:

  本次购物节除了购物优惠,还有餐饮、演出、活动等促销,形成“跨界融合”。

  走遍天下不如宁波江厦,宁波是一个商贸之城,每个区都推出了各自特色的活动。

  商家的思维在发生变化,不仅让消费者购买产品,更要让他们认识和体验产品。

  这届购物节不仅是一个节日,更是商家转型升级的一个标志。

 

  一休哥:

  “造节”运动成了很多商家的首选,阿里造了一个光棍节,成了中国购物的奇迹。

  本次购物节有300多个项目,精彩纷呈,还集中出台了多项O2O电商促销项目。

  跨界联盟使相关产业渐渐形成一种生态,不仅卖货,更引导了人流。

  本次购物节不仅是政府主导,很多商家积极参与,加入了娱乐、互动、体验元素。

 

  江伟哥:

  现在实体店也卯足了劲增加各方面活动,全面考虑到用户的参与度和互动性。

  购物节也在强化“供给侧改革”,带来一种全新的购物综合体验。

  欧琳的工厂美食节是一个很好的创新,还融合了很多品牌,形成一种异业联合。

  商家的目标期望值有所调整,与消费者的接触也是一种商机,这是一笔综合账。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