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第61期 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能给宁波的未来带来什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8月09日 15:07

  皓哥:

  现在宁波的老城区也有新动作,比如海曙星悦城,打造成商旅、文娱城市蜂巢。

  宁波的标志性建筑是灵桥,也叫老江桥,它是一种乡愁,连接桥东与桥西。

  过去我们只看经济增长、房子改善,现在我们要更多地关注老百姓的幸福感。

  我们不能以今天的发展作为借口,要时时处处着眼未来。

 

  一休哥:

  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选择梅山作为宁波分会场是有深意的,因为那是一片沃土。

  宁波的汽车制造业在杭州湾、宁海、奉化等地布局,已然成为中国汽车板块的亮点。

  宁波的发展是“东进、南下、北上、西联”,如果没有发达的交通,这些都是空话。

  在转型升级时,宁波要积极寻找未来的增长点,这个增长点要贴近城市的气质。

 

  江伟哥:

  全省重大项目选择在七月集中开工,是对下半年的展望,提振“浙江制造”的士气。

  以前宁波的强项是汽车配件,现在整车制造的集群效应正在不断凸显。

  跨区域和跨国家的资源整合能给宁波带来更多的新变化。

  我们在关注大项目的同时,也要善于发现一些“独角兽企业”的崛起。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