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第63期 奥运经济和宁波企业有多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8月30日 16:23

  皓哥:

  中国社会的现状在这次奥运会上有很多映射,运动员有很多有别于以往的行为。

  以今天宁波的地位和发展势头,本届奥运会上应该有更多宁波企业的身影。

  网络时代的流行元素是快消费,迅速传播和被替代都是一夜之间的事情。

  现在进入了多元化、信息极度碎片化的时代,所以傅园慧才会一夜之间红起来。

 

  一休哥:

  已经有人把“洪荒之力”注册成商标,成为功能性饮料的一个品类,形成品牌效应。

  这届奥运会,宁波运动员为祖国添金、添彩,大大拉近了宁波与奥运的距离。

  宁波很多企业跟奥运都有关联,很多设施和配件都是宁波制造的。

  宁波奥运金牌实现了零的突破,奥体中心也开始建造,期待宁波体育产业有大发展。

 

  江伟哥:

  虽然有人注册了“洪荒之力”商标,但是离品牌化和产业化还有一段很长的过程。

  傅园慧的采访、秦凯向何姿的求婚,都体现了今年奥运贴近人性化的一面。

  这届奥运会上渗透了很多中国元素、中国文化,比如菲尔普斯的火罐印。

  奥委会的维权意识特别强,企业在搭奥运便车做及时营销的时候要非常注意。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