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第64期 “中国制造2025”宁波发枪开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9月13日 17:37

  皓哥:

  “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落在宁波,能给我们提振信心,带来影响力。

  宁波制造业获得的“单项冠军”跟国家想要的非常吻合,练就了聚焦能力。

  我们已经完成了过去“为人做嫁衣”的阶段,要考虑如何打造自己的品牌。

  企业家要关注“中国制造2025”,城市的定位和产业的定位是有机关联的。

 

  一休哥:

  从改革开放以来,宁波的发展都抓住了机遇,找到了合理的政策先行先试。

  宁波作为一个以制造业为主的城市,未来要往哪个方向走?2025指明了一个方向。

  在追求品质升级和互联网+的过程中,我们需要一些抓手、政策配套和示范动作。

  从企业角度,我们要考虑如何减少劳动力、寻找成套设备的供应商、提高智能化。

 

  江伟哥:

  “中国制造2025”成为宁波中长期的远景规划和抓手,给宁波一个信心红利。

  “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为什么选择宁波?因为有中国的典型性和良好的基础。

  制造业要与金融、工业设计、碎片化、定制化做结合,并糅合物联网与信息化技术。

  未来十年,“中国制造2025”给宁波一个主信号:深耕制造、坐稳制造、做强制造。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