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第68期 耿荧和她的匠心民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11月08日 15:34

  皓哥:

从一个大学老师是如何演变成进入市场一线杰出女性的。

她是一种再创造,她的灵感、工艺、设计元素来源于生活,从而再回归家庭。

书店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成了一个文创产品的载体和展示。

一本书就是一个世界,一本书可以写尽人间的各种万象。

 

  一休哥:

拥有一个巨大的储备,再运用强大的互联网技术能力,是解决供应链最好的方式。

她是找到了一个风口,找到了一个未来的趋势,她本质上就是一个文创产品。

我一直在关注文创产品公司的成长,你的市场在哪里,你的客户在哪里。

年轻人创业跟父辈创业不一样的地方,他要创新,他要用新的方式。

 

  江伟哥: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提高,对于泛家居产业这方面的需求也随之增多。

我有时候喜欢跳跃性思维,它会有在某一个时期产生共同属性。

市场就是这样形成的,先做有限的市场,发展有限的客户,延展出一些延展的需求。

成品书作为书店的一个主载体,一个精神的主轴,其中文创产品的延展面非常大。

稿源:  编辑:杨丹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