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第80期 《人民的名义》火在哪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7年05月24日 10:45

  皓哥:

  以前的热播剧都是穿越题材的,这部剧回到了现实,非常真实、接地气。

  《人民的名义》是对反腐这件事儿的决心和力度的确认,让反腐深入人心。

  这部剧把“反腐”这一藏着掖着的题材摆到了台面上,这是很大的改变。

  这部剧有很多老戏骨的加盟,每个角色刻画得非常到位,没有丝毫表演痕迹。

  一休哥:

  《人民的名义》这部剧的一大特点是代入感,透过这部剧你仿佛能看到身边的现象。

  在新媒体的语境下,观众将侯亮平这一角色与陆毅挂钩,号称最帅的反贪局局长。

  《人民的名义》受到很多年轻人的热捧,带来了很多正能量。

  现实题材的影视作品该怎么拍?过去是以教育为主,现在讲究的是真实和代入感。

  江伟哥:

  《人民的名义》是一部现象级的影视剧,里面的台词和人物变成了很多代名词。

  这部剧的尺度很大,涉及到的话题非常尖锐,这是很罕见的。

  《人民的名义》有很多城市的植入,让南京成为今年五一最火爆的短途旅游线路。

  这部剧体现了一种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直达现实、呼应现实。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