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第81期 徐晓冬单挑“天下武林” 宁波内家拳掌门有话要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7年05月24日 10:47

  峰哥:

  徐晓冬与太极大师的约战体现了中国武术向何处走的问题。

  内家拳发源于宁波,所以我在推广时加了“四明”这个前缀,它影响了很多拳种。

  内家拳为什么获得了很多关注?因为它符合中国文化的传统哲学,比如以柔克刚。

  传统武术的发展之路体现了“经世致用”,我们常看到很多传统文化在回归。

  一休哥:

  互联网时代,“约架”成了家常便饭,经常有各大V之间观点和立场的冲突。

  在互联网的各场“约架”中,我们都可以看到实体经济与互联网虚拟经济的PK。

  “打假”的核心就是对各行各业的去泡沫化,能够正本清源、去伪存真。

  太极拳是中国武术的符号,品牌和市场运作都很成熟了,它的传播方式可以学习。

  江伟哥:

  从传播的角度看这场武林大战,只用了52秒,时间很短,却带来了病毒式的传播。

  这个事件体现了武术的文化基础,太极大师与综合格斗的抗衡带来了很大视觉反差。

  互联网促使很多行业越来越透明、直接,常以极为偏激的方式引发受众的关注。

  “经世致用”体现了变与不变的概念,很多事物的发展都要考虑到市场和传播。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