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第84期 宁波“创二代”朋友圈里的“沙漠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7年06月21日 10:20

  一休哥:

  这次西行是非常有意义的,因为宁波是东南佛国,海上丝绸之路的起锚之地。

  新兴的业态和新型的教育方式,以及新型的技术,可以实现公司的转型升级。

  传承有两样东西,一是物质上的财富,二是宁波商帮融合不同文化的精神。

  “一带一路”沙漠拓展方式,过去是艰辛的,现在的技术可以让我们上天入地。

  江伟哥:

  我们的父辈们只跟生意在一起,创业环境相对封闭,现在的“创二代”很开放。

  现在的“创二代”群体中,我看到了价值观的认可和融合,大家有了共同记忆。

  “创二代”对公益和社会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他们更多地去关爱和关注弱势群体。

  我看到宁波商帮的精神,在如今“创二代”的群体中依旧在传承、在闪闪发光。

  创二代:

  小贺:就像丝绸之路一样,我们能走多远,取决于我们的眼光和能力。

  小贺:对孩子们的教育,我们更看重的是创新的能力和思想。

  小景:我觉得方向比努力更重要,一个企业如果方向错的话,可能努力都白费了。

  小景:产品的改革升级很重要,技术革新之后,应用会更加广泛。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