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第86期 宁波的音乐市场有多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7年07月18日 14:31

  皓哥:

  甬派两周年举办了一场梦想音乐夜,音乐成了两周年庆典的表达形式。

  传统媒体的革新,除了纸质到手机端传播媒介的改变,更是传播思维的改变。

  音乐帮宁波,帮音乐宁波,听上去像绕口令,却含有深意。

  虽然我们曾经感慨一些高精尖的宁波人才外流,但我们看到他们转换角色回归了。

 

  一休哥:

  最近为何宁波频现音乐元素?宁波学习音乐的人非常多,音乐领域的宁波帮也很多。

  启新高尔夫球场的草坪音乐节,台上有不同形态的音乐,台下有各异的听音乐姿态。

  宁波音乐方面的硬件设施很落后,深圳十年前的音乐厅和设备到现在都没有落伍。

  宁波有很多生产和制造的经验,但是缺乏新经济下的文创产业。

 

  江伟哥:

  甬派这两年帮助很多人圆梦,普通人做不到的事情通过信息互联、交互给实现了。

  香橙音乐节的气氛非常好,让我意识到音乐不缺乏市场,缺乏适合市场的音乐产品。

  全国六七十位一线音乐家是宁波人,全国九大音乐院校的创始人也是宁波人。

  我们的管理层应该进行一些艺术知识的普及,音乐方面的软件和硬件要两手抓。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