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第88期 小牙齿,大生意?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7年08月16日 09:20

  皓哥:

  韩国人凭着“刷脸”出尽风头,我们通过“刷牙”也串成个产业链。

  现在专科类型的医院越来越多,比如眼科、骨科……都非常火爆。

  牙科医院里可以开展一些读书会、音乐会,变成一个文化产业。

  近几年,牙科市场出现了井喷式的发展,但现在牙科市场的蓬勃不是真的蓬勃。

 

  一休哥:

  在资本逐利的时代下,医疗健康产业是我们以后要大力发展的。

  牙科医院可以通过环境的布置、跨界讲座的开展、音乐的引入,来留住顾客。

  现在医疗领域也讲私人订制,有的看医生,有的看技术和品牌,也有的看环境。

  很多个体投资只是开了一家店,然后被新兴的消费观点打败,但是品牌是打不败的。、

 

  琴姐:

  宁波的经济虽然很发达,但是在医疗方面还有待提高,牙科市场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不同行业的人都来做口腔市场,出现了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的状况。

  一个好的牙医不仅技术上应该提供专业的服务,更重要的是人文的关怀。

  病人找医生是看医生,其实医生也不是看病是看人,医患之间也需要门当户对。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