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第93期 从买地种菜到租地种菜,跨界也是创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7年11月01日 14:26

  一休哥:

  新“市集”区别于传统摆摊,指创业者在小空间里,通过活动集聚大批年轻人参与。

  有一批讲情怀的人他们服务于一定圈层,他们的目的不在于赚钱,但就有可能赚钱。

  “艺术片的影评”这种模式现在是发芽阶段,可能以后很多影院需要这样的IP串联。

  宁波文化产业的很多硬件设施已经达到标准,需要更多的是活动公司来进行内容植入。

 

  江伟哥:

  这几年,在互联网经济下,媒体人利用其特有的优势转型,成功率比以往都高。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重视活动,并且通过活动与消费者产生线上线下互动。

  现在很多活动实际线下参与人数不多,但很多人通过线上参与,活动人数达上千人。

  不忘初心,喜欢就有多种可能性,根据爱好去做一件事情,是最接近专业的。

 

  问哥:

  在“无咖”这个平台里,许多创业者可以对接到他们自己感兴趣的行业、资源、社群。

  以前在媒体的从业经验、经历与积累,能够帮助媒体人更好地走入到创业服务圈子里。

  现在,品牌、企业越来越重视用户体验,希望通过更多的互动方式来增进品牌的黏性。

  现在社交媒体时代,在主流媒体发广告成本太高,所以很多小而美的电影无法得到宣传。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