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第98期 宁波“双响炮”里的“动词”与“动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8年01月10日 15:39

  皓哥:

  报业集团的报网端联动,就像轻骑兵,每次报道都能针针见血。

  以前媒体处于“软脚蟹”的状态,现在“治病救人”的这种胆魄值得我们学习。

  我们要常放炮、放响炮,既要有褒扬声,也要有批评声。

  把话筒和镜头对向百姓是很多媒体在做的,但很少能有序地抓热点,甬派的改革之路走得有声有色。

 

  江伟哥:

  新年伊始打响的“双响炮”体现了媒体的广开言路、贴着地气、干在实处。

  现在网络和客户端媒体更像互动性媒体,新媒体人逐渐成为“淘宝店小二”。

  发现问题、审视问题的这种态度久违了,媒体开始摒弃和谐,转而尖锐看问题。

  惰政懒政也是毒药,在位者不谋其政是非常危险的。

 

  育新哥:

  甬派的“双响炮”报道实现了报、网、端三端并发,无论是立体报道形式,还是舆论监督力度,近年来并不多见。

  从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中我们看到了城市发展目标,接下来就是要找抓手,需要有“抢起来,干起来”的精气神、“拉高标杆、补齐短板”工作目标和“抢字当先”的责任担当,于是就有了这次报道。

  新年伊始炸响“双响炮”,有两重含义:一方面意在褒扬立说立行动起来,另一方面,向懒政怠政开炮,“治病救人”。

  “双响炮”不仅“炸”出了宁波人的“清醒”,“炸”出了宁波变革新风,也“炸”出了媒体人“抢起来、干起来”的精气神和新时代责任担当。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