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第100期 最有情怀的坚守、最温情的相伴!《三哥演义》开播百期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8年02月05日 15:20

  陈民宪:

  幸福对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有较好的物质生活,才能考虑精神价值的实现。

  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敢于创新。

  “你从远方赶来,听我写给故乡的歌,故乡也许已不记得,我却为她一生执着。”

  做任何事都要保持一颗赤子之心,拥有一颗纯真、善良、好奇而富想象力、生命力旺盛的心。

 

  皓哥:

  所谓城市包容性,不仅可以获得经济物质条件的满足感,还能迅速融入当地文化。

  随着时间流逝,我们终有一天会退下去,但我们的生命力得到激发,正所谓细微之处见精神。

  陈局自退休以后,走访山水,带着一个学者的视角去看世界,编辑成一个个九宫格。

  春去秋来,我们焕发了朝气,在这个积累的过程中,我们希望出更多优秀作品,鼓舞更多人。

 

  一休哥:

  所谓意见领袖,就是要具有较强综合能力、较高社会地位,从而提出一些被认同的观点。

  陈局不断更新的经历和内化的感悟,用一种新的方式来讲述对宁波的情感。

  各种变化都是通过一些生活的细节来呈现,尤其是通过新的形式的分享,来让大家看到的。

  变化是各种各样的,有一个城市的变化,有经济结构的变化,但不变的就是人。

 

  江伟哥:

  城市幸福感指市民平和的眼神越来越多,对这座城市存在归属感,而不是矛盾和冲突。

  有些人对周边事物的感触比较敏感,有了感触,就会分享,有了感怀,就带给身边人感动。

  陈局把时间、生活和情怀这三者结合得很好,给人呈现了不同生命的色彩和状态。

  通过听民宪兄的作品演唱会,看到了换一种人生的活法,原来被定格的,现在还有无限可能。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