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第108期 从“浙东骨科”看“医疗甬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8年06月12日 15:45

  皓哥:

  印象中骨科是比较小的门类,在北方也被叫做“黑狗大夫”,这几年骨科却火了起来。

  过去骨科比较冷门,随着交通意外、建筑意外的增加,现在很多骨科门诊爆满。

  民营医院是一个发展趋势,健康医疗成了投资领域的大方向,增进人们的健康福祉。

  宁波企业家一直以来都有投资教育、医疗的传统,这是一份有情怀的事业。

 

  一休哥:

  最近,都在“抢人才”,除了政府在抢,很多民营机构也在抢人才。

  这两年民营医院的发展速度就像前两年的民营学校一样,呈现了日新月异的发展态势。

  把国外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理念引进以后,城市整体的服务功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传统企业转型的时候,选择有市场前景、技术门槛的公共服务平台,需要有勇气、智慧和人才。

 

  勇哥:

  现在的骨折多是高能量损伤(多发骨折或粉碎性骨折),需要用手术治疗。

  骨科领域非常广泛,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骨质增生等,都是现在常见的病例。

 

  龙哥:

  在国外,民营医院聚集了很多高端医生,公立医院则是保障性的医院。

  民营资本和新兴技术的结合,产生了民营医院,是一个创新的模式。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