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第111期 何以《荒度》,唯有“一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8年07月25日 09:31

  皓哥:

  书店不仅是一个买书的地方,更是大家学习、交流的场所。

  宁波是书香之城,我们应该将这座城市打造成内容生产的地方。

  跟着诗歌、散文,我们寄情山水,走遍宁波。

  我们要让艺术、文学,跟生活走得更近。

 

  一休哥:

  上海许多学校恢复老话,宁波也有方言节目,老话是一种追忆城市久远文化的渠道。

  一篇课文、一首歌或者一部电影,都可以把一个地方的资源与文化推向世界。

  60、70后写诗歌,80后写打油诗,90后碎片化式融入各类语言形态,整个诗歌发展的历史并没有断层。

  文化这块内容我们不能封闭,要融合,要分享,更要共享。

 

  嘉宾:

  一心:我们与传统文化逐渐走远,它留给了我们一个沧桑的背影,所以我想通过自己的文字把它呼唤回来。

  一心:走进一家书店,说到底就是将繁华关在门外,享受一次孤独而又饱满的精神之旅。

  冀北:树叶、阳光都会说话,而我只不过是在代替它们说话。

  冀北:一个社会,它的物质发展到了一定顶点的时候,人们必然会去寻找精神上的产品。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