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第112期 今年暑假去哪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8年08月07日 17:53

  皓哥:

  现在,孩子们的假期时间都被安排得满满当当。

  因为是在书店里开展的活动,所以着重于从朗读,让孩子养成好习惯。

  研学游是如今最火的主题游,包括锻炼体魄体能、游历名山大川、参观名校高校等。

  孩子和家庭的出游,都围绕“学习”这个关键词,为了开阔眼界,领略世界。

 

  一休哥:

  可以将文化遗存、商业活动,与旅游结合起来,将园区发展成文化商业综合体。

  不是宁波没有资源,也不是没有可去的地方,只是我们的组织观念欠火候。

  在这样的沿海经济发达地区,在人才往外走的时候,要思考怎么样吸引人才往这走。

  宁波不缺乏人才、不缺乏爱心、不缺乏高等素质,就是缺少好的暑期项目。

 

  江伟哥:

  身处在一个社群、阶层、圈子里,必须要保持同频,不然就会慢慢远离这个圈子。

  要鼓励孩子走近自然,发现美,进行看日出、看云起、看小草小鸟的变化的这种教程。

  不局限于宁波本土市场,我们要发挥集聚效应,可以吸引杭州、上海那样的外籍效应。

  学习不只是老师告诉孩子的那些,孩子本身所处的空间、环境也是一种学习。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