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第114期 开学第一课,三哥闲话旅行的意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8年09月04日 16:52

  皓哥:

  如今不断往传统的事物里加入现代的内容,让传统变得流行,已经成为一个重要趋势。

  将走过的路写成小说、散文,以文人、学者的角度进行思想碰撞,与古代贤者“对话”。

  人还是要多出去走走,积累见识,这样才能在与他人交流时显得活跃、不尴尬。

  传统的艺术表达和文字,或者上升到策划、报告等,都还是理性的偏多,创新的很少。

 

  一休哥:

  宁波想通过一个项目成为旅游目的地的愿望,可以经过旅游节的活动进行一个测试。

  引流的商业模式核心就是流量,不仅得有人来,还要考虑什么样的人会来。

  亚运会八分钟将江南温婉尔雅的风情体现得淋漓尽致,这就是诗和远方的完美结合。

  我们要保护辉煌的历史文化和古迹遗址,但更要活在当下。

 

  江伟哥:

  现在很多地方将名人故居和乡村旅游相结合,大家不仅观赏了景点,也了解了人文。

  以前大家会因为一个景点而旅游,现在可能会为了一个人、一个节、一个点而旅游。

  亚运会的杭州八分钟,策划的重点有两个:定位与叠加,从印象西湖到G20,再到亚运会,一气呵成。

  现在的城市有很多都缺少与人的结合,不要总是问别人带来了什么,要先让别人熟悉了解。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