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第115期 娜塔莉娅芭蕾的“宁波试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8年09月18日 15:39

  皓哥:

  宁波靠海,是一个开放度非常高的城市,宁波的文化中也融入了许多外国元素。

  艺术类机构落地宁波后,要先了解、熟悉这座城市,然后要解决生存、传播的问题。

  我们不仅要把书法、绘画等中国艺术推向世界,也要把优秀的外国文化引进国内。

  我们总是在规划着下一代的成长轨迹,但是其实让孩子能够拥有选择权才是正确的。

 

  江伟哥:

  经济的繁荣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让教育有了新的要求,这是艺术培训的市场性所在。

  去感受美、体验美、学习美、发现美,就能有效地降低抑郁、自残等负面情绪。

  从一个老外的角度来讲,城市里到处都是河岸、江岸,这就是ta对这个城市的印象。

  不管是十里红妆还是娜塔莉娅,不同的文化元素和品牌,共同构成了宁波的文化产业。

 

  嘉宾:

  储博士:很多人现在还不知道如何进入到芭蕾状态,不知道芭蕾舞演员是怎样炼成的。

  储博士:艺术启蒙教育的本旨就是:要让孩子爱上这件事,乐此不疲。

  伊拉:娜塔莉娅是我人生的开始,是我艺术精神的导师,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资产。

  伊拉:中国有各个国家的元素,反而不像一个单纯的国家,更像是一个国际化都市。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