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第116期 下个黄金周去南北极卖炒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8年10月09日 16:59

  皓哥:

  以前身边有人去极地,会令人赞叹,但随着旅游业的发展,极地游也变得平淡无奇了。

  坐游轮环球旅行给人一种享受生活的概念,而老王干的事更像是一种带有刺激性的冒险。

  我们或许可以将那些大的旅行机构拆散,将更多的业务单元给到那些更精准的订制。

  旅游这个行业不能总是靠降价,应该要解放思想,给市场一个更大的活跃空间。

 

  江伟哥:

  曾经游极地、攀珠峰,都像是英雄才会去挑战的事,而现在却变成了常规的旅游项目。

  在汶川大地震前,发现生命是如此的渺小,在“山竹”面前人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私人订制的本质就是:以前是大众产品,现在是分众,从大众到分众本身就是订制。

  旅游不光是路程,还是路程里的人、路程里的故事,和路程中的知识和学习。

 

  老王:

  去南北极最大的特点是飞行的航程特别长,这才是很多游客需要迈出的一步。

  人在大自然面前要有敬畏感,比如南极一座冰山倒塌消失的那一刻,会触动内心深处。

  登陆路线不同、景点不同、天气不同等,各种因素的不同会导致内心触动的不同。

  在特殊环境下感受到的,环境的污染、动物的灭绝、冰川的消融等,会使人更有责任感。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