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第117期 2018宁波书展大剧透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8年10月31日 09:21

  皓哥:

  管理层方面,对于书展愈发蓬勃发展的未来而言,是时候要加强规划、提高管理水平。

  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这种习惯表面上来说是一种情怀,是做这一行的人要有的坚守。

  对于读者来说,在人生的不同阶段,阅读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需要有所推动。

  对于现今的阅读情况来说,好作品是根本,但是好作品也需要市场的宣传与推广。

 

  一休哥:

  新华书店变成一个各种业态和文化产品聚集的地方,成为了宁波的文化新地标。

  以前宁波的大会只围绕某个点展开,这次的书展是全面开花,参与度得到很大的提高。

  大IP能吸引各地游客来访,从而带动城市住宿、饮食、旅游、购物等方面的发展。

  增加内容的输导,宣传与推广时不要一味地专注于折扣力度,只是作为一种福利即可。

 

  江伟哥:

  无论是传媒还是阅读,都在发生巨大变化,如今社会大家都在阅读,拿起手机也能阅读。

  应该是人找书还是书找人?书店、茶馆、咖啡厅、酒店等,都可以作为书的载体空间。

  对于行业的从业者,不要空谈坚持,要给予方式、方法、经验,给予舞台、渠道、资源。

  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让推广读书成为一种社会责任,吸引更多年轻人去阅读。

 

  胡哥:

  读书活动带领了住宿、饮食、购物等各方面的发展,让别人能用其他眼光来看宁波。

  书展要经济效益和文化效益相结合,将宁波建设为真正的“书香之城”。

  今年书展门票供不应求,图书供不应求,还举办了各式各样的优惠活动。

  今年书展采取了多种活动,通过电台将画面与声音结合,还与读书会一起举行活动。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