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第118期 靠什么来提升宁波的“存在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8年11月14日 09:09

  皓哥:

  我们常常感到焦虑,因为虽然我们具有发展的方向和能力,但是我们仍然有心理障碍。

  乡愁是内心深处的东西,它让人有归属感。

  我们正处于一个变化的时期,变是永恒的,不变是会落后的。

  不管是人还是城市,在前进的路上遇到再多的挫折,一定要找准方向,努力前行。

 

  一休哥:

  如今书店“空洞”的很多,需要将宁波本土作家好的书、好的形势、好的内容装进去。

  要举办成功的活动,首先要相信本土的力量,其次要集齐全市的力量。

  宁波在改革开放的路上逐渐落后,是因为我们对本土的关注不够,对人文的挖掘不够。

  以宁波人的智慧,对产业的思维和商业的理念加上文化的IP,能让我们走出不同的道路。

 

  江伟哥:

  当初机构的界限设置得太过明确,如今机构改革需要做的事是打破部门的界限。

  我们一直在做的事,就是把本土的元素包装后,以好的形式,推向世界。

  我们在扩大的时候不能忘记聚焦,要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式。

  改革开放前二十年,宁波和中央在创新上密不可分,而如今的十年,宁波被边缘化了。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