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第119期 杰出甬派的杰出品牌营销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8年11月28日 10:03

  皓哥:

  媒体拥有一个惯性,能够参加这样一个市场营销化的奖项,本身就少。

  甬派虽是新媒体,但做到了新闻力,获取了最大的公信力,保持了它的气质。

  甬派赢得了人心,因为它成为了政府和群众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双方的距离。

  许多市民和不同行业上的专业人才,从不同的角度,都在参与着甬派的内容建设。

 

  一休哥:

  我们都在干一件事:如何说好中国故事?如何说好城市故事?如何说好商业故事?

  从城市角度来讲,宁波缺少的不是新闻,而是对宁波文化的推广。

  通过说好宁波故事,深入挖掘书香宁波、音乐宁波、影视宁波等这些宁波的特色。

  在这个传统媒体走向融媒体的时代,甬派实际上是一种现象,大家想看新闻就先上甬派。

 

  江伟哥:

  我们不可能一下子就做成全国性媒体,所以区域性的创新,对很多的地方更具指导性。

  甬派要不忘初心,做好展示和传播宁波故事和宁波形象的平台。

  服务和福利都是为了增加粘度,服务增加内容的粘度,福利增加利益的粘度。

  甬派发展到一定规模以后,已经具备了一定的能力,市场粘度很高,但还需要去融合。

 

  丹丹:

  作为一个区域性的融媒体品牌,我们着力于新时代区域性融媒体的品牌建设。

  甬派三年来成长速度快,立足于宁波,但在长三角也有一定影响力。

  希望派粉能更多地参与到客户端的内容生产,这样“众筹新闻”的概念才更丰富。

  如何构建一个真正的传媒产业链,在这点上我们还要再进一步去探索。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