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哥:

  讲课所获得的收益,从某种程度上也表示了一种水准,广泛被认可。

  我们所讲的课都和2019年相关,当前全国人民都在普及一堂课:如何上税。

  今年发现,社会各个阶层的学习氛围,尤其在宁波,越来越浓郁。

  宁波是个书香之城,我们在这交流、学习,其实这就是一个对过去最好的总结。

 

  一休哥:

  我们要在更大的平台讲宁波故事,讲绿色设计、绿色生产制造、绿色营销。

  宁波有许多非常好的绿色案例,但是缺少这些讲案例故事的人去传播。

  皓哥读书在不同的领域,让“书香宁波”有了不同的载体,有了共同的参与。

  布局2019,首先要传播思想,要统一认识,只有好的总结才能再出发。

 

  江伟哥: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致敬改革开放,我们都是历史的见证者、亲历者。

  宁波开了很多“音乐课”,反应了高雅艺术走近普通老百姓,需要深入浅出。

  不光要给外面的人讲课,也要将外面的一些市场运作、品牌管理等带回来。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在各个方面都要大展宏图,吸收新知识,然后运用起来。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