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干货】第122期 宁波,倾听世界的声音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9年01月14日 17:12

  皓哥:

  游客的一封信引起了大家的反思和工作的调整,甚至推动了一个城市的进步与发展。

  我们既要倾听世界的声音,又要展示宁波的声音,声音要是双向的、互动的。

  从不同的界面上,可以总结出宁波这些年来的变化、发展、和世界的联系。

  所有的事情都是可能发生的,只要我们要有心、有胸襟、有能力去和世界进行对话。

 

  一休哥:

  一首歌唱火一座城市,作品不一定是最优秀的,但是已经构成了“诗和远方”的标志。

  过去听到的声音分两种:批评之声和表扬之声,而现在听到的声音是新鲜多元的。

  我们收到的既有奇葩说,也有好声音,不同的栏目汇聚不同的声音,集成了宁波的声音。

  从可持续发展角度来说,可以将这个“声音”进行品牌化、栏目化、市场化,形成系列。

 

  江伟哥:

  不同元素在不同时空碰撞,最后会发现“倾听世界的声音”是世界给予宁波的礼物。

  将节目常态化也许就会成为一个市场信箱,收集到各种来自基层的关于宁波的声音。

  倾听世界的声音就是以宽容、开放、包容的心态来面对各种声音的。

  不管是以前的发展还是现在的发展,其核心还是开放,要海纳百川,融入更多元素。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